无障碍说明

2019英贤奖励计划启动报名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2019-06-17 19:13
0评论 收藏

[摘要]该项目是面向公益机构中层及其他专职岗位人员设立的,鼓励他们对慈善事业的坚守及坚定慈善事业的信念。

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发起设立,基金会中心网管理执行的公益项目 “2019英贤奖励计划”今日正式启动。“英贤奖励计划”是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发起设立的一个公益项目,由上海宋庆龄基金会鲁家贤高文英专项基金资助支持。该项目是面向国内公益机构的中层以及其他专职岗位人员设立的,对这个群体中表现优秀的、业绩突出的人员给予奖励,同时还为他们提供参加国内公益慈善活动以及海外游学参访活动的机会,扩大他们的视野,加深他们对公益慈善的了解和认识,鼓励他们对慈善事业的坚守,坚定致力于慈善事业的信念。“英贤奖励计划”前身是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发起的“金牛模范奖”项目,已经实施过3届。“2019英贤奖励计划”由基金会中心网秘书处负责该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

“2019英贤奖励计划”要求申请者年龄在45周岁以下、且有5年(含)以上的公益机构工作经历;在公益机构担任中层管理岗位,以及项目、筹款、传播等其他岗位;工作努力、工作成绩显著,并有志于在公益行业长期发展。今年英贤奖将评选出20位获奖者,每人获得2万元人民币奖励,且还有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及游学参访的机会。

今年英贤奖励计划的报名将采用自我申请及机构领导推荐的方式,申请者可登录基金会中心网报名。报名截止时间到2019年7月31日下午17点整,更多详细信息可以登录基金会中心网(http://www.foundationcenter.org.cn/)了解详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ne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公益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