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网友捐助47万为聂树斌案真凶发现者治病

[摘要]“聂树斌案”真凶发现人郑成月,如今重病缠身。腾讯新闻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在腾讯公益乐捐发起筹款,短短三个多小时,共为他筹得治疗款项471748.75元

郑成月,是“聂树斌案”真凶发现人。由于对聂案的执拗,他失去了所有。如今58岁的他重病缠身,患有尿毒症、肾功能衰竭等9种病,随时有危险。郑成月在广平县人民医院住院30多天,病情仍在恶化。经济上的窘迫,让他的尊严崩塌,被数十万治疗费压得喘不过气来。

2018年11月9日,《民主与法制时报》发布郑成月最新近况报道(查看完整报道)。

腾讯网友捐助47万为聂树斌案真凶发现者治病

病房内的郑成月已经疲惫不堪。记者 李晓磊/摄

11月10日,腾讯新闻对《民主与法制时报》的报道进行了推送,12万网友发表评论关注其近况。同时,腾讯新闻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经与郑成月及其家属沟通,在腾讯公益乐捐为郑成月发起筹款,让他可以接受更好治疗。

从11月10日14时15分发起,到17时28分,短短三个多小时,共有7544名网友为郑成月筹得治疗款项471748.75元,可以满足其目前阶段治疗所需。

腾讯网友捐助47万为聂树斌案真凶发现者治病

郑成月治疗款已筹满。

之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将及时沟通患者以最快的速度拨付使用善款,将在腾讯公益乐捐(进入)实时公布更新善款的使用情况;腾讯新闻也将持续跟进治疗进展。敬请大家关注。

感谢7544名网友对郑成月的关注与支援!

(原标题为《聂树斌案真凶发现者身患重病:7544名腾讯网友捐助47万善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ne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公益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