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用创意丰富生活 乐高无限公益创意课落幕

6月29日,由腾讯志愿者与乐高无限发起的“乐高无限公益创意课”在腾讯新大楼开课!十多位来自南约社区的小朋友与乐高的志愿者讲师们一起完成了这节与众不同的创意课,共同探索“创意”诞生的过程,通过走进乐高的世界,激发孩子们更多的创造力。

志愿者共同探索腾讯总部 体会创造的乐趣

乐高无限公益创意课在腾讯新大厦开课,十几位受邀参与创意课的小朋友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共同探索腾讯新大厦的风采,参观和体验了腾讯新大厦的运动空间、办事大厅和培训空间等各类设施。讲解员还在参观的过程中带来了数学速算、记忆力PK、安全常识和组队互动等有趣的互动内容,好玩有趣的各类设施引起了小朋友们的强烈兴趣与赞叹。

据悉,本次创意课是由《乐高无限》创造型沙盒游戏的员工自主开发的公益课程,并由其员工作为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同分享乐高游戏中蕴含的创意价值,普及和展示创意的价值与意义。

课程中,讲解员还从乐高游戏的体验入手,带领小朋友一同了解创意在社会生活中的巨大价值,提升孩子的创造力,体会创造的乐趣。

创意课内涵丰富 深度解读“创意”的诞生

“创意”是社会发展阶段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乐高无限创意课的志愿者讲师便在本次课中,以单个创意为例,展示了一个创意是如何从想法变成一个具体的画面,最终演变成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见到的完整场景。并且详细讲解了在设计过程中的场景设计、动作设计、氛围展现、光源布景等具体方法,引起了小朋友们的深厚兴趣,也通过此类案例让孩子们了解到我们看似平常的动画界面,是如何在设计师的手中一步步诞生的。

乐高无限公益计划在行动 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在这次乐高无限公益创意课上,讲师们带领小朋友们一路参观学习,旨在通过这样的方式开拓小朋友的视野,激发童真孩子的无限创意。如今,创造力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最重要的竞争力之一,通过结合动手、动脑、开拓视野和打破常规,在互联网环境下长大的孩子往往更有机会迸发出超越常规的创造力。乐高无限创意课通过公益课的形式,向更多孩子传递创造的理念和机会,让尝试创造的过程变的更容易、门槛更低,每个孩子都有创造属于自己世界的机会。

用创意丰富生活 乐高无限公益创意课落幕

值得一提的是,乐高无限还在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还发起了爱心传递计划,邀请网友共同蓄力爱心值,并将爱心值兑换成正版乐高玩具,捐赠给缺乏优质教育资源的孩子,期待通过绵薄之力,为更多的孩子带来广阔的创造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ne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公益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