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Care公益计划,你的好“创益”值千万

[摘要]“WeCare公益计划”旨在鼓励更多开发者,创造更多年轻人喜欢的公益场景,让公益变得更有趣,从而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参与。

今天,公布一件大事情:

腾讯基金会联合微信小游戏、腾讯追梦计划共同发布“WeCare公益计划”,鼓励开发者基于微信小程序(小游戏)的能力,创作高互动的体验场景,用技术激发用户公益参与热情,让做公益更有趣 。

正如前阵子,火爆朋友圈的第一款公益小游戏“灯山行动”。

开发者团队从小处着手,借小游戏讲述了一个山娃娃摸黑上学的故事:玩家控制山娃娃这个角色进行游戏,通过收集手电筒,避开陷阱,才能到达学校。

一个少人问津,挂了一年只筹到六千块的公益项目,因为灯山行动这款小游戏,短短3天内筹到了近30万的善款,为20789个山娃娃们点亮上学路上的那盏灯。

从走路也能做公益、到刷屏的“小朋友画廊”H5、再到“灯山行动”、“爱心萌宠”、“守护这片海”小游戏。

这几年,我们见证了一个个创意的涌现,一次次刷新着大家对公益的认知体验,公益不再只是“苦穷惨”,也可以是分享美好和快乐,“温度”也逐渐成为了科技的新内涵。

这也正是“WeCare公益计划”的初衷——

我们鼓励更多开发者,创造更多年轻人喜欢的公益场景,让公益变得更有趣,从而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参与。

WeCare公益计划,你的好“创益”值千万

今日起,“WeCare公益计划”正式启动,各位开发者可以开始申报了!

参与流程:

WeCare公益计划,你的好“创益”值千万

抛掉万千忧虑, “创益”零压力

今年“WeCare公益计划”将拿出千万级资金,让开发者实现创意更有保障,并为参与者提供四大助力:研发保障、推广激励、专家指导和品牌传播。

01 【研发助力:真金白银做好基础保障】

WeCare公益计划,你的好“创益”值千万

组委会将根据小程序用户体验、技术应用、公益场景价值、创意创新或小游戏内容、创意、美术品质等标准,从报名的作品中评出S/A/B三档入围方案,并分别提供不同的研发基金运营激励

02 【推广助力:提供持续运营激励】

“WeCare公益计划”提供了最高达120万的运营支持,以及腾讯产品的推广支持,帮助产品快速获得初始用户。

03 【专家助力:一对一助力极致创意诞生】

作品一经入围,也将获得腾讯内部专家一对一的指导,并根据不同作品的研发情况,助力开发者继续打磨作品,守护极致创意和公益体验,助力优秀作品诞生。

04 【品牌助力:放大作品的社会影响力】

优秀作品,将得到99公益日等传播资源联动,帮助作品和团队获得社会更大的影响力。

“WeCare公益计划“将“公益”“创意”列为首要标准,由多位游戏制作人、资深产品经理、知名公益人士组成的团队评选。

开发者们的参加作品须围绕公益主题展开,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四个公益方向:文化艺术类、知识科普类、社会关爱、行为倡导类。

还等什么?一起来“创益”吧!

4月25日将开启“WeCare公益计划”官网,完整规则可参见官网。

在此之前有任何疑问,都可以联系WeCare助手:

QQ:2531958693

微信号:minigame3

作品提交邮箱:2531958693@qq.com

(附上团队简介、及联系方式。方案内容必须包含:主题(世界观)介绍、系统功能、交互、数值、美术风格示例。)

2019年,“WeCare公益计划”期待有更多开发者能加入,让更多在公益领域有初心的实力派,一起来做大公益。我们等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公益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