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司机昏迷出车祸,这群人的举动让家属跪地致谢

[摘要]女司机驾车时忽然昏迷,海淀警方与热心群众联手紧急救援,和医务人员共同上演了抢救生命的“急诊室故事”。

女司机驾车时忽然昏迷,引发车祸!海淀警方火速出警,与热心群众联手紧急救援,和医务人员共同上演了一幕抢救生命的“急诊室故事”。

“谢谢,谢谢各位了!”一位中年男子激动地跪在地上向周围群众磕头感谢,而在他身边被送上救护车的女士,正是被民警和热心群众刚刚抢救过来的女司机……

女司机昏迷出车祸,这群人的举动让家属跪地致谢

事情发生在3月11日上午7时20分左右,海淀公安分局接到辖区一群众报警,称自己小区内有一位女司机驾驶的汽车撞到了树上,但是发生事故后,女司机一直没有下车,从车窗往里看,女司机好像昏迷了。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刻调派离事发地最近的大钟寺派出所处突车组迅速赶往现场。车组民警刘强、高继东、辅警贾清波三人,不到3分钟便赶到了现场。

在现场,民警发现女司机仰面躺在驾驶座上,双目紧闭,已经没了心跳,但救护车还在路上。

女司机昏迷出车祸,这群人的举动让家属跪地致谢

民警急忙询问周围的群众是否有人会急救。此时,路过群众常卫东表示自己是北京医院的医生。会急救。民警刘强当机立断,与同事一起把女司机从车中轻轻抱出,缓缓地平放在地上。两名民警,一人协助常医生对女司机进行心肺复苏,另外一人则通过周围群众查找女司机的亲属。

女司机昏迷出车祸,这群人的举动让家属跪地致谢

很快,通过常医生的现场急救,女司机逐渐恢复了心跳。此时,女司机的家属也在得知消息后飞速赶到了现场,见到女司机在现场民警及医生的救助下已经脱离了危险,家属激动地向民警和周围群众连声道谢。

999急救车也及时赶至,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和家属一起把女司机送上急救车。

(原题为《女司机昏迷出车祸,这群人的一番举动让家属跪地致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ne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公益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