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方舟全息图》修订研讨会召开 探讨儿童安全新路径

腾讯公益2018-11-16 17:30
收藏

《方舟全息图》修订研讨会召开 探讨儿童安全新路径

11月14日,《伊利方舟全息图》(以下简称《方舟全息图》)修订研讨会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特邀观察员围绕《方舟全息图》如何改版升级这一主题进行主旨发言,共同探讨儿童安全新路径,尤其是校园安全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伊利方舟是关注儿童安全的社会公益项目,涉及的问题广泛敏感,为了聚合社会各行各业专业力量,运用跨界思维为儿童安全赋能,真找问题,深挖问题,本次研讨会还特别邀请观察员代表社会和公众对《方舟全息图》进行把控、掂量、指导、校正,以便《方舟全息图》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儿童安全。

《方舟全息图》修订研讨会召开 探讨儿童安全新路径

《方舟全息图》是一套完备的校园安全评估指标体系。2016年,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和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出。进行设计,希望以“方舟全息图”为安全指引,发现安全问题,解决安全问题,为学校提供科学的指导方法,让孩子们能够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方舟全息图(1.0版)”经过一年的深入实践和总结,2017年,升级为“方舟全息图(2.0版)”,编辑成书并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此次《伊利方舟全息图》修订研讨会充分吸收6年8个县100多个学校的实践检验,几千名实施地老师提出的改进意见,儿童安全领域顶尖专家的专业意见,并加入各行各业社会观察员的思想智慧,必将使《方舟全息图》更加严谨、科学、实用,推广至更大范围,建设更多安全生态校,惠及更多孩子,助力儿童安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ne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公益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