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年99公益举报事项说明

1、99公益日举报须实名举报,请填写实名信息(包含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附在邮件中,腾讯公益承诺对您的实名信息进行保密。

2、举报人应对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对于恶意举报行为,腾讯公益会严肃处理,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力。

3、举报范围:99公益日期间任何涉嫌违规的行为、及其相关机构。

4、举报邮件内容:须包含公益机构全称、公益项目全称、举报内容截图凭证,信息请尽量详细;邮件主题以“2018年99公益日举报-XX+XX(项目全称+机构全称)”,发送至gongyi_99@qq.com。

5、举报信息处理流程:

1)用户发送举报邮件至腾讯公益官方邮箱;

2)平台审核举报信息,审核通过后转交至公募机构核实,1-2个工作日反馈用户进展通知;

3)公募机构对举报信息进行核实,介于不同项目复杂性,15个工作日内,机构将核实结果反馈至腾讯公益;

4)腾讯公益审核信息,并将处理结果反馈至用户;

注:如举报信息涉及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腾讯公益还将向有关主管部门投诉、汇报,联合主管部门等各方力量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ne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公益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