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严打“文爱”等未成年人不良网络行为,封停相关账号

近期,QQ安全团队接到举报,有部分未成年人通过网络平台,以文字、语音等方式进行带有“性挑逗”的不良行为,即所谓的“文爱”、“磕炮”等。

QQ安全团队立即根据举报线索进行排查,共计排查出涉及相关不良行为QQ群280余个,涉及群主及管理员帐号合计600余个,已全部进行封停处理。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花朵,对于他们网络安全的保护,尤其是涉黄信息等行为,QQ安全团队一直高度重视,严厉打击。仅2018年一季度,QQ安全团队共关闭色情QQ群超5.4万个,关停QQ空间2千余个,删除QQ空间涉淫秽色情类信息近4万条。对于情节严重的行为,将会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同时,我们希望广大用户积极对违规账号和行为进行举报。除产品端的举报入口外,也可以通过腾讯安全服务平台(http://110.qq.com)、腾讯客服(http://kf.qq.com )等通道随时举报,一旦发现违规,将立即对其进行封停处理。

QQ安全团队

2018年4月20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ne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公益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