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志愿者协会“万福中华”首期捐赠及启动仪式1月21日在京举行

由中华志愿者协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书画活动——“万福中华”首期捐赠及启动仪式1月21日在京举行,以20余位将军书画家为主体的各界书画艺术家向活动主办方捐赠1500余幅“福”字书画作品。

中国志愿者协会“万福中华”首期捐赠及启动仪式1月21日在京举行

“万福中华”活动主要内容是由中华志愿者协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向全国各界书画家、书画爱好者征集一万幅“福”字书法、书画作品。包括:著名书画家;军队书画家;离退老干部书画家;宗教界书画家;知名人士书画家;女性书画家;青少年书画家;港澳台书画家;世界华人书画家等。

各界书画家可捐赠一幅或多幅“福”字作品(包括书画家自愿捐赠的其他相关书画作品),作品尺寸不限,形式不限,创作内容要包含“福”意。作品需邮寄给活动主办方,一经入选将由中华志愿者协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发给捐赠者志愿服务证明和捐赠证书,捐赠作品的全部版权归中华志愿者协会及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所有。

“万福中华”活动募集的“福”字作品及相关作品经评选入围后,原作全部在网络公开拍卖。部分优秀“福”字作品可设计为电子贺卡供网络下载转发送福,网络下载每次一元。上述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2018年捐赠主题——为伤残荣誉军人和烈士遗属提供公益服务。目前首期“万福中华”募集已在腾讯公益发布上线。

“万福中华”活动时间自2018年1月开始启动至2018年12月持续全年。

中国志愿者协会“万福中华”首期捐赠及启动仪式1月21日在京举行

“万福中华”依托中国深厚的传统书法书画艺术,让“福”文化走进千家万户,促进社会和谐,增强民族凝聚力,展示中华文明,为百年中国梦的实现锦上添花;让祖国各地“家家有福,处处有福”!

“万福中华”公益活动目前已得到中国移动社会公益文化传播平台、中国长城书画协会、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世侨书画院、中国民族名家书画院、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北京盛世国韵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等团体机构的大力支持。

“万福中华”公益活动欢迎社会各界书画艺术家踊跃捐赠作品,支持公益奉献爱心!

中国志愿者协会“万福中华”首期捐赠及启动仪式1月21日在京举行

捐赠作品请寄:

北京市西城区南新华街25号 北京一得阁墨业有限公司——“万福中华”组委会 邮编:100052

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大街永乐小区甲九号 长城书画协会——“万福中华”组委会 邮编:100040

“万福中华”公益活动官方网址:http://ccva.com.cn(中华志愿者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

“万福中华”公益活动微信平台:微公益365 (中国移动),微信号 weigongyi365

中华志愿者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

201812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公益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