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还笑童颜”项目启动公开募捐和征集

值此全国暑期到来之季,又恰逢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笑玮儿童血管瘤胎记治疗基金”更名为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基金“(以下简称基金),为了惠及更广大的贫困血管瘤胎记患儿,也为了促进基金的可持续性发展,北京长峰医院集团联合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共同主办“还笑童颜,长峰有爱”全国性大型公益援助和公开募捐活动。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基金”前身为“笑玮儿童血管瘤胎记治疗基金”,于2013年8月28日在京成立。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通过对技术、资质、专家团队、患者口碑等综合因素的评估和考核,最终确定北京长峰医院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还笑童颜血管瘤胎记基金”指定医疗机构。旨在通过其分布全国的旗下18家医院为主体帮助家庭贫困并患有血管瘤的儿童,摆脱疾病困扰,还孩子一个美丽、健康的童年,带给孩子美好、幸福的一生。基金成立后,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江苏、山东、山西、湖北、河南、陕西、四川等多个城市多次开展公益救助活动。

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的慈善救助治疗下,许多特困家庭患者都得到了良好的医疗救助,“巨舌人”杜家、弃婴小王铎、山区背篓女孩李发红、贫困患儿小祥露等等。基金自成立以来更多的公益伙伴和媒体等公益力量的加入,让越来越多人加入到了慈善公益援助的行动中。血管瘤疾病发病人群正在不断上升,越来越多血管瘤胎记患者需要我们帮助,我们的力量仍还微薄。众人拾柴火焰高,为了能帮助更多的血管瘤胎记患儿,欢迎社会力量秉承大爱积极向该基金捐赠善款,欢迎更多怀揣爱心的朋友们伸出援手,为需要帮助的病人奉献爱心。希望通过慈善募捐救助活动,给需要救助的血管瘤胎记患儿带去温暖,希望富有爱心的社会大众能够积极奉献爱心。

善款捐赠方式为银行汇款,汇款时请注明捐助项目“还笑童颜”。更多详情请关注基金会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期待您的爱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ne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公益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