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年飞凡之旅全国青少年环保天使选拔赛正式启动

由企业摄影家自然基金(EPNF)、飞藤猫头鹰公学共同发起的“2018年飞凡之旅全国青少年环保天使选拔赛—直通联合国英文演讲大赛新闻发布会”(以下简称大赛)于5月20日下午在飞藤猫头鹰公学深圳湾校区举行。本次大赛依托EPNF旗下的影像公益IP品牌飞凡之旅国际自然影像节,在注重孩子英语素质教育的同时与自然环保主题相结合,大赛通过3-15岁各个年龄段孩子的英文项目制演讲,为环保公益事业培养新生力量,也为中国孩子们创造更多机会,更好平台和更广阔的国际视野。

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企业摄影家自然基金(EPNF)理事长、大赛执行主席邹谦先生,华东师范大学深圳校友会(ECNU)理事、飞藤猫头鹰公学创始人、大赛执行副主席杨柳女士,大赛联合主办方光合社企计划创始人朱喆煜女士,EPNF理事单位代表、牛津大学杰出校友代表、北大汇丰EMBA校友代表、华东师范大学深圳校友会代表及各界媒体等。

2018年飞凡之旅全国青少年环保天使选拔赛正式启动

EPNF理事长邹谦先生

EPNF理事长邹谦先生作为嘉宾代表首先发言,飞凡之旅国际自然影像节作为获首个联合国环境署邀请的摄影展,在去年的《保护野生动物迁徙物种公约》第十二次缔约方大会 (CMS COP12) 展出,本次大会也是中国普通人以生态保护者的形象亮相联合国大会人数最多的一次,代表着中国人的形象和态度,通过CMS COP12向世界宣告,“环境保护,中国生态摄影师在行动!”所以,希望接下来能够通过飞凡之旅和本次大赛的纽带和连接作用,以更具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的科普方式,激发孩子们探索自然奥秘的浓厚兴趣,环境保护从孩子们抓起、公益环保理念从小做起。

2018年飞凡之旅全国青少年环保天使选拔赛正式启动

飞藤猫头鹰公学创始人杨柳女士

作为共同发起人的杨柳女士在会上表示:“本次大赛对孩子们素质与思维提升有长远影响,对中国孩子们在国际公益事业舞台的领导力有深远意义。每一个孩子都是一颗种子,教育与爱就是小苗的阳光雨露,本次大赛本质上并不只是英文演讲,而更多的是PBL项目制思维的大赛,需要孩子们的创新整合能力,需要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自信的向国际舞台展示我们的思维与能力。我们选拔的不是英文演讲者而是有思想的引领者,从3-15岁各个年龄段都有杰出的孩子,选出来的孩子们将代表中国在联合国缔约国会议上为中国环保发声!这更需要各界家长与精英团体的共同努力,共同的梦想造就有国际影响力的下一代。”同时,杨柳女士还宣布大赛10%收益将捐入基金会,为EPNF已建成的贵州自然学校项目添砖加瓦。

大赛联合主办方光合社企计划创始人、世玺家族办公室创始人、牛津大学校友朱喆煜女士在发布会上为孩子们人生规划提出建议,青少年教育中学业是一方面,更多的还是全人的培养。朱女士表示“此次大赛在学习中培养孩子的公益理念,这与光合社企计划的理念是一致的。教育的本质是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一个灵魂,公益也是如此。感谢组委会有这样宝贵的机会让孩子走上国际舞台,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环保天使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去。”

2018年飞凡之旅全国青少年环保天使选拔赛正式启动

光合社企计划创始人、牛津大学校友朱喆煜女士

本次大赛飞藤国际教育携手美国国际教育联盟等制定大赛赛制与评审机制,美国顶级高中Barat Academy, Principal, Michael Brennan校长与Whitfield School, Head of School, John Delautre代表本次大赛评委组致辞并庄严宣誓。本次大赛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循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专业态度,为孩子们实力正名。

2018年飞凡之旅全国青少年环保天使选拔赛正式启动

大赛评委组致辞并庄严宣誓

飞藤教育针对3-15岁中国孩子素质与英文教育提供课外“迷你型国际学校”学习与规划。引入国际顶级私立学校最权威PBL项目制课程,并将课程升级独创与中小学义务教育大纲相联动,小班私人订制帮助3-15岁孩子提升主题项目探究与英文演讲能力。飞藤帮助孩子们提升在国际课堂真正需要的项目制操作能力,让每一个孩子在家门口就能提升国际竞争力,为直通国际名校从小做好充分准备。飞藤以高素质精英教育为基础,以藤校录取与完整幸福人生为目标方向,为中国孩子的国际化能力提升,与国际背书提升,提供高品质教育规划。致力于培养有思维的未来国际舞台佼佼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ne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公益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