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天,我们要为99公益日找个“观察员”

今年99公益日,我们想换个新玩法。

那就是邀各公益项目、捐赠者、企业、媒体、学界一起来为“99公益日”的规则提建议。

只要你是腾讯公益深度参与者,有自己独特的见解,那就可以点击阅读原文直接报名参加。

报名通过后,你可以获邀在4月26日和我们共同制定99公益日规则的机会。

重要提醒:报名时间仅限一周!召集计划将在4月19日截止。

今天,我们要为99公益日找个“观察员”

你的观点

或许能改变互联网公益的未来

“99公益日”已走到第4个年头了,公益伙伴、企业伙伴、媒体等公益力量加入,让越来越多人开启了互联网公益生活。但这远远还不够,仍还有很多人需要我们帮助,我们的力量仍还微薄。

我们希望回归初心,以真诚而开放的态度,和大家坐在一起,驻足当下,探讨未来。

今年,我们增设了“99公益日规则提案委员会”、“99公益日规则专业评审委员会”。

这次讨论会不仅有“99公益日初心回归”的主题分享,还有平行论坛上“99公益日规则探讨”。在这里,你可不要藏着掖着了,话筒都交给你了,你就燃烧公益热忱与理性放开说!你的每一份提案,我们的“99规则专业评审委员会”都会认真评估,非常期待你的宝贵建议。

但我们还是有个小小要求——

希望你在配捐、公益透明、公益互动等问题上发表的观点能惊艳全场。

只有这些吗?当然不,只要你能想到的细节,都可以来发表你的观点。即便你不是公益圈的人,只是一名怀揣热情的深度腾讯公益用户,我们也欢迎你能作为“观察员”的身份,以一名捐赠人的角度加入讨论。

众人拾柴火焰高,为了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场“公益大讨论”怎么能少了你?

来吧,扫描二维码,将你个人观点投进来,加入我们的99规则委员会。

今天,我们要为99公益日找个“观察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公益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