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走起!腾讯公益2018年“行为公益季”报名开始啦!

4月22日,腾讯公益即将开启2018年“行为公益季”。行为公益季是什么?参与行为公益季可以为机构和企业带来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行为公益季”?

行为公益季,是腾讯公益“99公益日”之外的又一个连接企业、用户、公益组织的全民参与型互联网公益项目。2018年首个行为公益季的主题为“走路就是做公益”,广大网民可通过捐赠自己的微信运动、QQ运动步数做公益。

本次行为公益季将于4月22日-5月20日开展,企业可发起捐步活动,设定挑战目标,号召消费者/员工共同完成。企业通过对广大网民捐赠的步数进行配捐,传递自己的公益理念。

走起!腾讯公益2018年“行为公益季”报名开始啦!

2017年“团体捐步季”盛况回顾

2017年,腾讯公益曾发起团体捐步季,吸引了超过130家企业参与。通过线下组织员工走路,将企业的公益行动与员工的正能量行为产生积极连接。

顺丰作为首批参与微信捐步的企业,在内部按照地区组队PK,打破了地域、部门和时间的壁垒,成为顺丰最活跃的员工活动。活动最终吸引了285万人参与,贡献了361亿步,配捐善款3612万。

走起!腾讯公益2018年“行为公益季”报名开始啦!

(顺丰公益捐步活动,吸引了285万人参与,贡献了361亿步,配捐善款3612万)

2018年,腾讯公益继续在去年活动的基础上进行品牌升级,打造了今年的“行为公益季”,并确定主题为“走路就是做公益”。

各位公益伙伴可通过参加本次行为公益季捐步活动,开启与企业合作的新方式,与企业实现共赢。

参与行为公益季,

可以为企业带来哪些增益

公益捐步这种创新公益的方式,有机会帮助企业解决两个现实问题:

一是对内,员工基于公益的连接,可以做到更广泛的动员,并且能提升企业文化凝聚力;

二是对外,公益项目、公益行动或主张,与它的用户能产生真实的连接。

具体来说,参与行为公益季,企业将会有如下增益:

1、企业公益理念可触达更广泛受众

依托微信运动及QQ运动两大社交运动平台,主会场集中推广,让企业的公益理念可以触达到更广泛受众。

走起!腾讯公益2018年“行为公益季”报名开始啦!

(活动主会场展示企业公益理念)

2、企业活动新玩法,增强企业凝聚力

组队PK、群排行,为企业活动提供更多玩法,加强社交互动,增强员工团队凝聚力。

走起!腾讯公益2018年“行为公益季”报名开始啦!

(支持组队PK、群排行,为企业活动提供更多新玩法)

3、个性化定制捐步页面和口号

通过捐步连接用户,传递企业公益理念。企业可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定制页面风格与口号;

走起!腾讯公益2018年“行为公益季”报名开始啦!

(企业可定制页面风格与口号)

4、轻量化的发起方式

行为公益季参与方式简单、便捷。企业可以在捐步开放平台自助发起,以轻量化的方式发起属于自己的捐步活动。

再小的企业,

都有用科技做公益的可能。

走起!腾讯公益2018年“行为公益季”报名开始啦!

from:微信公开课

企业如何参与行为公益季

想要参与本次行为公益季的企业,可通过移动端自助发起。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登录企业开放平台,绑定管理员微信账号,完成注册并认证;(企业开放平台将于4月中上线)

2、认证完成后,企业管理员可在腾讯公益平台(微信-钱包-腾讯公益),以企业的名义申请发起捐步活动;

3、企业联系项目对应的公募机构,落实配捐款项,并与公益机构机构签订捐赠协议;

4、项目对应公募机构审核通过企业申请;

5、企业管理员微信收到申请通过消息,捐步活动就完成上线啦!

更多关于“行为公益季”的活动信息,请关注“腾讯公益伙伴”公众号,小鹅将第一时间在伙伴号上向大家传递活动的最新动态哦!

各位机构伙伴们,如果你也想为你的企业伙伴创造增益,本次行为公益季欢迎你的参与。

【小提示】:预报名的截至时间为4月15日,因此请各位伙伴提前安排好和企业沟通的时间,以及记得要在15号之前进行预报名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公益项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