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地球一小时高校行动ing,熊猫菌喊你一起来战塑料!

2018.3.24 周六

地球一小时

开启我的60+生活

其实

你的行为可以带来改变

生活也可以因此更美

去购物之前

记得拎上时尚又环保的购物袋

在课堂上、在咖啡馆、在公园里

可以随身携带保温杯品尝精致的生活

你也可以尝试少点外卖

跟朋友们一起去食堂、去餐馆......

有可能遇到心中的那个 TA

2018 年

熊猫客携手全国高校

邀请同学们一同开启 60+生活

“减塑有我”

不再受“塑”缚!

“减塑有我”高校行动

行动时间

2018年3月19日—4月22日

行动区域

行动在全国高校发起招募活动,行动区域优先选择在自己的高校内部及高校所在省市。

活动介绍

2018地球一小时“减塑有我”高校行动将采取线上与线下两种参与方式进行(也可线上线下结合参与)。

① “减塑有我”线上参与:策划网络传播产品,如漫画、微信文章、短视频等,通过社交媒体传播,倡导公众加入减塑行动;

② “减塑有我”线下参与:学校或环保社团可于“地球一小时”推广期间(即3月19至28日),策划校内外减塑推广活动,如演讲、辩论、夜跑、骑行、音乐会等,倡导公众加入减塑行动;

行动队伍报名

① 全国各高校社团均能申请参加2018地球一小时“减塑有我”高校行动,并以高校/社团为单位进行报名(同一所高校的两个或多个社团也可以联合报名),报名社团数量不限。

② 报名方式:登陆2018地球一小时官方网站www.earthhour.org.cn 在首页点击“我要行动”,并在高校参与模块中点击支持,填写高校/社团报名信息,并领取地球一小时活动物料,及高校社团活动宣传专属链接。

③ 报名高校请添加微信号“WWF_Pandapals ”,进入“减塑有我”高校行动微信群获取行动相关资讯。活动结束后,各高校社团需按照主办方提供的活动总结模板进行活动总结,在3月31日24:00之前,以邮件方式将活动总结资料,提交给地球一小时主办方。邮箱地址为:earthhour@wwfchina.org

④ 主办方将根据活动综合效果,评选出5所2018地球一小时最具影响力高校(或社团)及5所2018地球一小时最具行动力高校(或社团)。

行动效果评选及奖项设置

① 活动奖项将从以下方面综合考查:

线上参与评选

推广方案:宣传推广方案展现形式、文案内容设计是否有创新性、科学性、趣味性、互动性、多样性。

传播影响度与参与度:线上参与文案的质与量、自媒体的转发或关注量及线上活动的参与度等。

总结报告:是否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分析报告是否客观、全面、精彩。

线下参与评选

活动方案:活动设计是否有针对性、创新性、互动性,活动场景是否丰富。

实地活动:是否能实现预期目标,活动参与度高。

活动文字、影像记录:活动宣传文字、影像(照片、视频)记录的质与量。

总结报告:是否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分析报告是否客观、全面、精彩。

地球一小时高校行动ing,熊猫菌喊你一起来战塑料!

2017地球一小时深圳大学活动现场 ©WWF

② 2018地球一小时“减塑有我”高校行动的奖项设置分为二部分:

集体奖

“2018地球一小时”最具传播力高校 5 所 颁发证书

“2018地球一小时”最具行动力高校 5 所 颁发证书

参与奖

参加活动的队伍,通过邮件提交活动参与总结,均可获得电子版“2018地球一小时”感谢函

活动咨询

关于2018地球一小时更多的信息,请点击2018地球一小时官方网站www.earthhour.org.cn 查询或向主办方earthhour@wwfchina.org咨询。

地球一小时高校行动ing,熊猫菌喊你一起来战塑料!

2015地球一小时官方落地活动现场 ©WWF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公益项目推荐